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政法学院525特色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6月02日

 为进一步丰富、创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政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于2018年5月20—31日开展了以“关注心灵 拥抱阳光”为主题的525特色活动心理漫画大赛。

 此次心理漫画大赛面向邵阳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活动期间征集了各个学院的学生作品,共计收集作品135幅。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作品展览等环节,5月28日在味来食代篮球场进行作品展览,所展示的漫画中,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健康、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漫画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

5月31日,根据网络投票及作品评审等评分环节,顺利完成心理漫画大赛作品的评选,评出多幅优秀作品。本次心理漫画以轻松的方式引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反思,充分挖掘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本次心理漫画活动效果显著。 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使学生在生活化的场景中净化了心灵,提升了素养,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进一步得以了深化,激发同学们积极的学习动机,培养良好的学习心态,同时也能为有志于心理漫画创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在快乐中感悟人生!



图文:政法学院王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