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手抄报大赛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528日,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协办的5.25手抄报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开始前,我部首先召集主要班干开会,让他们带动各班班级的气氛,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其次还通过晚自习下班宣传、网络宣传、海报宣传等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活动,从而积极参加到此活动中。活动中,参赛人员根据主题“阳光心理,健康成长”及比赛要求完成手抄报,然后交给各班心理委员,再由心理委员交给心理健康教育部。收集完成后,通过微信投票和评委投票的方式确认了比赛的获奖名单,此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是陈先健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杨旺同学和李娜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方淑香同学和易淼同学;获得优胜奖的是张玉梅同学、 王晓青同学、田梦侠同学和吴怨同学。

通过比赛,参赛人员不仅更加注重心理健康,关爱自我心理的成长和健康,而且学会了正确了解自我、评价自己,接纳自己,从而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增强独立性,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最后,通过这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们了解了心理健康知识,并且能以平常心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心理困扰,积极健康地成长。

(文,会计系心理健康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