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微笑照片收集大赛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530日晚上7:30,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会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协办的微笑照片收集大赛拉开帷幕。以“微笑大学,和谐邵院”为主题的微笑照片收集大赛在南栋205教室举行,大赛是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的。由佘港霞学姐、向二国学长、徐穗平学姐、施振艳学姐,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


首先,展演的第一个作品是由17资评班王若琳带来的《微笑大学》,在她的PPT和演讲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到她与她的小伙伴们坚固的友谊,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能为她们增加快乐。第二个作品是由17会一班史诗燕为我们带来的《活到老,笑到老》,在她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可爱的家人们:洋溢着青春笑容的表妹,精神抖擞的外公,幸福相伴的父母,还有相偎相依的外公外婆,真让人羡慕啊。接下来第三个作品是由17会二班易淼带来的《微笑瞬间》,她带我们一起感受了同窗的情谊,老乡的情怀,还有跳街舞的酷酷的小姐姐们,在演讲过程中,她一直在微笑着,让我们感觉很亲切。第四个作品是由17会四班孙神凤为我们带来的《微笑大学,和谐邵院》,她的作品出场方式很震撼啊,用的是抖音里面比较火的出场方式,一下子就把我们吸引过去了,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全程她也在微笑着,正如她作品中所说:微笑面对生活,迎接更好的明天!第五个作品是由17会四班龙书平为我们带来的《微笑照片》,在她的PPT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去过很多地方旅游,有“凤凰行”,“漠河的泼水成冰”,“海南看海”等等,而且她是个爱笑的姑娘。最后一个作品是由17资评黄书艳为我们带来的《微笑看世界》,看起来似乎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子,但是并不影响她甜美的笑,她给我们带来了她与她的小伙伴欢喜的点滴,在她的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一个人都是最美的。看着一张张“会笑”的照片在大屏幕上展示,听着一张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我们不禁也勾起了嘴角。比赛让我们深受感染,它让我们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坚强乐观的意志,提高大学生对自身环境的深刻认识。本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传播了微笑沟通,和谐共赢理念。它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营造了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并且它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微笑的无限魅力,让同学们学会微笑面对人生,提高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培养同学们的创作和思考能力。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文, 会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