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心灵倾诉”大赛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6月16日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提升心理健康文化内涵,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2018年5月24日举办了“525”特色心理活动“心灵倾诉大赛。

本次活动的“心灵倾诉”大赛,我们邀请了16级学生会委员会及团总支委员会担任评委,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本次大赛采用参赛者原创绘制具有心理健康教育意义的漫画亦或是拍摄集体照片,在此同时将其制作成PPT与大家分享并进行讲述的形式进行。其中的内容可以是一个班集体,一起玩的校友,球友,朋友及其他将要离校上岗的本次参赛选手以演示PPT和口述的形式倾诉心中烦杂、分享成长经验,向大家展示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经历和感触。演讲完后是才艺表演拉票环节。经过八位同学的精彩展示,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还让同学们意识到了珍惜身边的美好。

最后,由17级本科一班姜梦杰、17级专科二班宁倩、  17级本科二班陈璜苹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彰显了新时期学生自尊、自强、  自爱、自信的风采,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去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 

至此,医学检验学院“心灵倾诉”大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