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展示>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放飞自我,拥抱美好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8年06月16日

迎心五月,5月25日的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是一个放飞自我、珍爱自我的日子,为体现“我爱我(525)”主题,我院特展开“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在相关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带领下,学生会上下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使得此次“525”系列活动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更好的总结此次活动,我院于2018年5月28号展开了心理健康活动总结与回顾,总结回顾此次活动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果。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我们制作了活动展板,对此处活动所学到的进行分享,并分析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然后我们开了活动总结会,班会上以活动的图片、视频、新闻展览等形式,对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周的各项活动进行回顾,并对活动成果进行总结,并且由心健部的一名干事进行发言,分享她从活动中所学到的。

心理健康教育是一直备受关注的问题,这次活动其意义在于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