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邵阳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式暨优秀心理工作学生干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邵阳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17年11月25日

5月18日,邵阳学院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式暨优秀心理工作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在七里坪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曦、学工处长易佑斌、团委书记唐跃、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强、学工处副处长李爱民、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吕放光,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等,另外还有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各系心理服务专干、辅导员、院系心理健康教育部全体成员、心理协会以及两校区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强担任大会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六大流程。首先是学工处长易佑斌致开幕词,一是代表学工处对本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的隆重举办表示祝贺;二是感谢大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三是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本届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随后,吕放光主任做了工作报告及介绍525活动安排。他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落实并我院的五级预警机制,危机干预中一定要做到“五个一”,即一个学生,一个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机制,一抓到底。最后,吕主任还提出了工作的方向,希望通过加强硬件设施、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充分利用好525活动周、积极开展心理服务等具体措施来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

紧接着是由李爱民副处长宣读2011年优秀心理工作学生干部表彰决定,通过各院系推荐和学校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心理工作学生干部”28名、“优秀心理委员”13名、 “优秀心理信息员”14名。颁奖后,三位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均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挣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曦做总结讲话。最让大家感动、备受鼓舞的是袁院长亲自对每位获奖同学说了两句话,一是“辛苦了”,二是“不容易”,而且一再强调“是你们的辛苦工作,才有了大家一片健康的蓝天”,接着向所有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深深鞠了一个躬。瞬间,报告厅里响起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