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我校审计工作通过省教育审计检查

我校审计工作通过省教育审计检查

审计处讯   2012122日,省教育审计工作及审计项目质量检查组来到我校,对我校2011年至2013年审计工作及审计项目质量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人员首先听取了党委书记、院长曹健华教授对我校审计基本情况介绍,听取了审计处对2011年至2013年审计工作汇报。紧接着,检查组人员深入到审计资料室,抽查了3年来审计工作及审计项目案卷。此次检查共设立48个评价指标,分审计工作和审计项目质量两个方面一一对照,严格评分。最后,检查组向校领导通报了检查结果,并就进一步搞好审计工作交换了意见。

检查组认为,2011年至2013年我校审计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完成财务收支审计、工程竣工结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物资采购审计总共211项,审签经济合同492个,涉及审计金额3.1亿元,查出违纪行为1项,工程审计核减1222.8万元,物资采购报价审计核减350万元,取得了明显的审计效益,在学院经济活动中发挥了审计监督作用,维护了学院经济秩序,促进加强了学院管理。

检查组对我校审计工作总的评价是:基建维修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搞得很好,但审计覆盖面应进一步扩大,对本级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中层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应进一步加强。


地址:邵阳学院审计处 TEL:0739-5431779 Email:syxysjc@163.com

copyright©2019 邵阳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