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栏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1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推动学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邵阳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年开始开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栏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一、征稿主题

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意义等进行全面、深入研究和阐释。

二、投稿须知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2.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准。以科学的研究范式展开研究,研究内容要有深度,论据可靠,结构清晰,逻辑严密,观点明确,具有创新性。

3.格式规范。论文格式、参考文献格式等符合我刊格式要求,详情请见《<邵阳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投稿须知》。

4.须通过本刊在线投稿系统投稿,来稿请注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栏投稿。

5. 论文不收取任何费用,一经录用,按相关规定给予稿酬。

三、联系方式

1.在线投稿系统:sysg.cbpt.cnki.net

2.编辑部邮箱:syxyxbskb@163.com

3.编辑部电话:0739-54313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