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举行“提升办刊质量 服务学校大局”社科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1228日下午3点,提升办刊质量  服务学校大局社科版专家论证会在二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文学、历史、经济管理、法律、思想政治、艺术等方面的专家,对学报社科版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由分管期刊社工作的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主持,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刘水强社长先简单介绍了《邵阳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专家们就如何拓宽优质稿源、凸显办刊特色、促进规范办刊、提高影响力等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李金成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办刊要有境界、有眼界、有视角,要注意处理传统与创新的关系,栏目设置要科学、规范、有亮点,规范办刊、特色办刊。最后,他真诚感谢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各位专家能和期刊社一起努力,不仅要“出点子”,还要有行动,共同促进学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