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第十九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330日,机关总支第十九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刘水强书记主持。
刘水强书记根据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100年历程,结合个人家庭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全体党员懂得了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后大家讨论热烈,充分认识到学好党史,学习思想理论知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学而不厌、常学常新,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