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开展“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415日下午,期刊社(机关总支第十九支部)开展“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 
    期刊社副社长袁建华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史增信 坚定信仰担使命》的主题发言。从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坚持信仰三个方面展开,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学史增信的原因和意义,举例论证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把中国从积贫积弱建设成富强民主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史增信”这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达了要学习革命前辈坚定信仰、顽强奋斗的精神、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和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根岗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通过学史活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联系工作实际,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水强书记指出,在总结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更饱满的服务热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