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610日下午,期刊社(机关总支第十九支部)在二办419室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主题党日活动,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

期刊社刘晓毅副编审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了《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的主题发言,主要从坚持党性原则、坚持以作者和读者为中心、遵循宣传规律和精勤敬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诠释。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意义,学习党史要和总结经验及观照现实结合起来,学习党史要和解决实际问题及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纷纷表示认真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最后,期刊社社长、支部书记刘水强教授进行了总结,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成功,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强调学史力行,要让行动说话,学史力行,要知行合一,勇敢面对各种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