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总支十九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14
 

914日上午,机关总支十九支部组织期刊社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进一步学习贯彻措施。会议由期刊社社长马骥教授主持。

马骥社长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伟大成就。 

马骥社长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载体自学。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转化学”,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工作问题的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