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文江带领期刊社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1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师〔20216 号)精神,927日下午,副校长向文江教授到期刊社,带领与指导期刊社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在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后,向文江副校长指出,今年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是对团队成绩的肯定,是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立德树人;期刊社作为学校科研和教学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的正确政治办刊方向,结合学报定位,加强创新,以质量和特色办好学报,不断增强学报和学校的影响力。

期刊社的教师在学习中积极发言,提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定“四个自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