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8日上午,期刊社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期刊社社长马骥教授主持,期刊社全体人员参加。

马骥社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马骥社长指出,要按照湖南省委、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牢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认真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要紧密结合学校期刊出版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