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传达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9
 

根据上级和学校的要求,支部书记马骥同志组织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党员于37日下午在期刊社419会议室学习了《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在报告中,张庆伟书记联系世情、国情和省情实际,从要坚定历史自信、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要掌握历史主动、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要扛起历史重任、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等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

马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有高站位高觉悟,认真领会好报告精神,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为推进学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后,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增强了责任担和干事创业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