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根据《邵阳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的通知精神》及邵阳学院机关党委的要求,413日下午,期刊社(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的学习活动,期刊社社长马骥教授主持,期刊社全体人员参加。

马骥社长传达了《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副社长李新社教授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大家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深入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总体安全观和法律意识。

马骥社长最后强调,要求期刊社每位同志充分领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在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