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瞻仰先烈故居,体验新农村建设”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14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614日,离退休总支开展了以“瞻仰先烈故居,体验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的“体验式”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离退休老年协会委员、老年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成员参观了蔡锷故居、大祥区板桥乡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和翰林农庄养老基地。通过参观和体验,大家认为,虽然蔡锷投身革命时,中国共产党还在孕育中,但革命先烈为国为民捐躯的英雄气概值得敬仰。在缅怀了蔡锷将军在辛亥革命、护国运动中留下的不可磨灭的功勋后,一致表示,要“讲政治、有信念”,不忘初衷,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合格党员。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总支袁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并对党费收缴标准的调整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