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选拔赛
2016-06-04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参学热情,我校结合实际情况做出部署,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选拔赛于62日下午630分在七里坪校区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由各系党总支推荐的3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选拔赛。本次竞赛方式是笔试,试题类型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竞赛笔试时间控制在30分钟之内,考场上,参赛选手认真答题,考风严谨,体现出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通过笔试,15名选手进入面试环节,63日下午230分,通过“两学一做”笔试知识竞赛的选手在七里坪办公楼419室进行面试,最终有10名学生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学校参加全省“两学一做”电视知识竞赛。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 全体师生党员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

(文/邓元芬 申双花 / 余晓冬 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