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爱我国防,强我中华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2017-09-30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携笔从戎铸军魂,立志挥戈献国防, 927日晚8点,音乐舞蹈学院在伯牙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大学生“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长爱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员谭亚群老师以及付聪、刘旭两位老师担任评委,212017级新生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我国国防实力的认识。其中,吴泓成同学诉说了“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需马革裹尸还”的豪情壮志,廖娟同学倾诉了“将国防实践到每件小事""的拳拳赤子心,更有钟家贝同学呼喊的"好战必亡,忘战必危"的良言警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级音乐学4班的马奔同学获得一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赛是该院国防教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