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1-11-26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1125日上午,我校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陆步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邵阳学院监察专员李学勇,党政办公室主任银德辉,组织部部长贺金莲以及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贺金莲主持。

会上,组织部刘冬梅副部长首先宣读了131名新提任科级干部任免决定,新提任科级干部代表廖述海、杨梦云、陈东瑞、颜如雪四位同志分别从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在新的岗位履职尽责,做新时期勇于担当作为、甘于奋斗奉献的好干部,为实现学校三三六战略不懈努力奋斗。

随后,李学勇作任前廉政讲话,他强调,科级干部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基础,要坚持以学为本,筑牢思想之基;要坚持以责为重,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以廉为镜,做到清廉“八慎”。

陆步诗向在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作为新提任干部,要心怀感恩,知足知不足——对新提任的岗位要知足,对自己的能力要看到不足;要志存高远,要变要不变——要做到与时俱进,能力、责任担当、格局境界、视野心胸要变,向上的品质、向善的追求、向美的情怀不能变;要脚踏实地,有为有不为——要立德、立功、立言,也要不违规、不为私、不务虚。陆步诗从辩证的角度为在座的每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任前思想政治哲学课。

(文/廖述海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