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2022-06-10 工作动态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67日上午,我校对附属医院7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在七里坪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会上,党委书记彭希林对参会干部作集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宣读了组织任用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邵阳学院监察专员李学勇作任前廉政讲话。7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陆步诗主持。

会上,彭希林强调,各位新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始终保持服从组织安排的政治觉悟;要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增强担当意识,扎实推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离任交接工作。彭希林强调,作为附属医院发展的“关键少数”,希望各位务必集中智慧,同心同德,团结带领附属医院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附属医院发展的新局面。

李学勇从学习、廉洁、实干、责任四个方面作任前廉政讲话,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随后,第一临床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肖乐东、院长张轶群、第二临床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孙权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感恩之心、进取之心在新的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协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广大职工的信任与期盼。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