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理学院(师范学院)党员志愿者疫情防控在行动
2022-04-25 基层风采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理学院(师范学院)党员汪家泽老师在盛世嘉园参加疫情防控劝导和两码、通行证检查志愿服务



在抗疫的“逆行者”里,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让邵阳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温暖。

为坚决有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理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号召学院5个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当地志愿服务,共同守好邵阳阵地,为新冠疫情防控贡献党员力量。4月24日,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党员志愿者忙得不可开交,引导前来检测核酸的群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场党员志愿者细心指导、耐心安抚,为群众提供便利,排忧解难。

4月24日,理学院(师范学院)党员同志汪家泽老师在盛世嘉园参加疫情防控劝导和两码、通行证检查志愿服务;理学院(师范学院)教工支部第二支部书记刘桂香老师在双清区鼓楼亭社区参加住户信息登记、通行证发放志愿服务;理学院(师范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党员同志吕秀明在楼房村参加统计和两码、信息录入志愿服务;各年级辅导员党员同志与学生们同吃同住,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还有许许多多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或者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等。

来自各个支部的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广大党员志愿者服从安排,各展所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新时代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