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2022-05-24 基层风采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5月2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求真楼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宁康琪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姿霖、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昊龙出席,在校的2018级学生党员参加、校外的同志通过腾讯视频线上参加。

夏冬晴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秀成绩成果表示祝贺,对各位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夏冬晴以微党课的方式进行党员教育报告。他从三个方面进行指导:作为党员,始终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作为党员,始终要强化党性修养;作为党员,始终要强化奋斗的姿态。他对同志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二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三是守住底线,知行合一;四是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五是开拓又创新,行稳又致远。他指出,党员就要有党员的标准、要求、样子,以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模范作用、实现更大价值。

宁康琪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站好最后一班岗,留下美好回忆,祝愿大家前途光明,今后常回母校看看。李姿霖希望同志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唐昊龙就组织关系转接事项进行了指导。毕业生党员杨洋、王国龙、刘芊蔚分享了在党组织关怀教育下成长成才的心得感悟。

随后,在夏冬晴的带领下,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收尾。

         (文/唐昊龙  摄/张俊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