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关于2015年上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的通知
2015-04-21 组织工作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院组通[2015]4

 

关于2015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时间安排及有关要求

 

通        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了切实做好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根据我部年度工作计划,就本发展党员工作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27日以前上报《发展党员计划和预备党员转正一览表》包括附表一、附表二(含应届毕业生)

二、本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不含应届毕业生)

    1.5月11日至5月18日组织部到各系审查发展对象材料。审查材料通过后,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及时公示发展对象基本情况。

    组织部审查材料的具体时间:

    中文系生化系:5月11日上午      

外语系艺术系、音乐系:5月12日上午      

体育系经管系、会计系:5月13日上午

    机械系政法系:5月14日上午    

    城建系信息系:5月15日上午     

电气系理学系、魏源国际学院:5月18日上午    

    2.5月19日以前各支部审查入党志愿书填写是否符合要求、支部大会表决、总支审查研究(包括预备党员转正)。

    3.5月20日至5月25日为上级党组织指派专人谈话时间。

    4.5月26日至5月27日各总支(直属支部)报送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公示情况登记表》和《发展新党员呈报表》以及《发展学生党员情况统计表》到组织部。《发展新党员呈报表》要求完整的打印件,盖好总支(直属支部)的公章,并组织部审查的原件一同返回组织部。

5.预备党员需办理转正手续的,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呈报材料目录》交4种个人材料(即入党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每季度一次、入党志愿书、预备党员管理教育考察登记表),以及《呈报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名单表》(盖好总支公章,要求打印件)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统计表》。教职工预备党员转正,要求呈报所有发展阶段的材料。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材料也于5月26日至5月27日报组织部。

三、工作要求:

1.根据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全年发展党员比例严格控制在学生人数的3%以内,请各总支(直属支部)按照《2015年全年发展学生党员计划控制数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

2.各总支(直属支部)在党员发展工作中,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按照工作时间的进度做好相关工作。

3.各支部接到预备党员发展的批复通知后,要及时组织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党委组织部

                                          2015421

 

附件:

1.发展党员计划和拟报预备党员转正情况一览表

2.发展新党员呈报表

3.呈报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名单

4.发展对象公示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