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18 组织工作 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树立党员教师“四个意识”,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于914日下午在崇德楼210开展主题为“学习学校系列规章,爱岗敬业,做合格党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7名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印发的《邵阳学院章程》、《关于举办第二届“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邵阳学院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邵阳学院禁赌限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结合国际学院的实际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和签署了《湖南省国家公职人员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禁赌限牌承诺书》,并纷纷表示一定遵照学校的相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