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关于2013年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时 间:2014-01-16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关于2013年度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院组通【2013】10号)文件精神,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结合各自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党支部创新项目,认真制定实施计划,全校共有29个党支部提出了支部创新活动立项申请。经项目立项评审专家评审,政法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以“六个一”主题活动践行党员先进性》等6个项目被确定为重点项目,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机制分析》等11个项目被确定为一般项目。

党支部创新活动是我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的实施,加强对立项党支部创新工作的检查指导,确保党支部创新项目目标的实现,并督促做好项目的总结、宣传与推广工作。获得立项的党支部项目负责人务必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发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按时完成各个阶段的任务,确保项目实施的质量和效果,切实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中心工作开展的目的。党委组织部要适时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抽查,及时了解掌握每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并于2015年5月组织结项验收,2015年“七一”前进行总结表彰。

 

附件:邵阳学院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项目一览表

                                        

 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

                                               二0一四年一月


附件:邵阳学院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项目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