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我校召开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

时 间:2014-01-03

1月9日,我校在七里坪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邵阳学院党支部创新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陈晓飞、项目立项评审组专家以及重点项目负责人。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敏丽主持。

会议伊始,15位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陈述项目的目的意义、形式内容、创新特色、预期效果和经费使用等相关内容。项目立足基层支部实际,贴近师生思想,彰显基层特色,反映了基层党支部活动的新举措、新做法和新经验,具有较强的代表性、操作性、适用性和较为广泛的推广价值。

在评审前,陈书记强调:党支部创新活动立项工作是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方式的有益探索。各总支(直属支部)能够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和基层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构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和具有可推广价值的党支部活动,目前有一些是已经取得了实效的,难能可贵。这对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相适应的生动活泼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接着,评委们着重从创新性、示范性、实效性、推广性等方面对申报的29个项目进行了甄选。

经评选,政法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以“六个一”主题活动践行党员先进性》等6个项目被确定为重点项目,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地方本科院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机制分析》等11个项目被确定为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