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团委召开2014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时 间:2014-01-10

2014110日上午,团委召开了2014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团委书记唐跃、副书记刘赟及团委全体老师,全校15个系(院)的团总支书记全体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赟主持。

会议首先由2013年团总支目标考核前三名团总支:中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海平、信息系团总支书记刘航贝、政法系团总支书记陈婷婷做年度工作总结。城建系团总支书记赵素轶与音乐系团总支书记周霞分别作了特色工作汇报,团委申双花老师、彭锴老师分别对团委科技创新工作及新媒体建设作了专题工作汇报。接着,团委书记唐跃对2014年的工作目标提出讨论议题: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展望2014年工作。各系团总支书记围绕此议题,从工作考核、基层团支部工作创新、团干队伍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针对每位团总支书记的发言中提出的问题,唐书记不时发言,并提出解决性的意见与设想。

团委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2014年团委的工作汇集了要点,积聚了能量,为2014年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定准了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