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邵阳学院第一届“梦想 新星”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时 间:2013-12-31
 1230日晚7时,由共青团邵阳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第一届“梦想新星”才艺大赛决赛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内落下帷幕。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工处副处长张伟强教授,院团委书记唐跃老师副书记老师、申双花老师、彭锴老师、黄胜兰老师及经管系团总支书记龙哲老师等。吸引了全校3000名同学前来观看大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个节目脱颖而出。节目形式多样,有爵士舞、相声、歌曲串烧、魔术、民谣、书法秀、器乐演奏等。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且具有较高的演唱水准,节目也异常精彩。从重申其多变的魔术表演《dont believe your eyes》到古典别致的《雅韵》书法秀,从高昂激情的民谣《红山果》到现代流行歌曲《王妃》,从青春动感的爵士舞到舒柔轻缓的配乐诗朗诵《叹息中的爱》均给在场的观众及评委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中,3号节目歌曲串烧《闷》、《王妃》以灵活的小转音和极强的爆发力感染了观众。最终,3号节目以1366的高票夺取大赛桂冠。

本次才艺大赛为在校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水平。

                                                                     (\记者协会王琛 王虎)

 

 

                                      体育馆内精彩的相声表演

 

 

                                              动听的民谣歌唱

 

 

                                              优秀的书法作品

 

 

                                               四位优秀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