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邵阳学院举行学生组织2013年度工作汇报会

时 间:2013-12-28
 为检验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成效搭建校系两级学生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平台。12月27日下午,邵阳学院团委在李子园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组织2013年度工作汇报会。团委书记唐跃、各学生组织分管老师及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年度工作汇报的学生组织有院团委、学生联合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自律督查委员会以及在年度考核中排名前三的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和优秀社团

   工作汇报会采用PPT演示的形式,各学生组织代表围绕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工作特色等方面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一年来,各学生组织按照学校的“组织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的基本要求,积极推进组织建设,加强组织管理、优化组织队伍、完善组织制度,虚心听取广大师生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院团委书记唐跃老师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她肯定了报告会的效果,对各学生组织的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进一步明确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性质:院团委建平台,学生会做服务,学社联办活动。同时勉励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希望他们传递青春梦想,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并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


                                                                                  (文/彭锴 肖康文  图/尹逸之)

 

团委学生副书记孙钦雪做汇报

 

团委书记唐跃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