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爱心支教之黄泥小学

时 间:2013-12-18

1213日,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素质拓展部在新邵县雀塘镇黄泥小学举行爱心支教活动,由生化系团总支书记邓文啸老师带队,生化系素质拓展部全体干部干事及各系志愿者共25人参与活动

上午8点30分,到达黄泥小学的志愿者们一下车,就立刻被等待已久的小朋友们包围。在与黄泥小学的校长商量支教的具体内容后,志愿者们各自走进自己所带的班级,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迎接他们的到来。结合实际情况,志愿者们支教的主要内容有音乐、英语、绘画、手工制作等。小朋友们对新鲜事情都感到新奇,上课特别认真,踊跃回答问题。下课时,志愿者们还教他们唱歌,小朋友们很喜欢这群刚认识没多久的哥哥姐姐,很快与他们打成一片。上午的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表演了小品、歌舞、魔术等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根据同学们的上课表现评出了6名优秀学生,赠送小礼品以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

                                                                                                (文\生化系 谢猛)

 

破旧的黄泥小学     

                                 

我们拿奖状咯

 

天真无邪的孩子们

 

课后活动

 

我们的志愿者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