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开展2013年度邵阳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 间:2013-11-19
   邵院学通【2013】19

各系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学生工作经验,展示学生工作成果,提升学工人员理论研究水平,提高学生工作质量,推进我校学工队伍建设,根据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3年邵阳学院学生工作人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并择优推荐参加2013年度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各系院副书记、全校在岗辅导员个人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报送要求

1.论文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论文要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密切相关,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前人或借鉴他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具有独特见解及较高的学术水平;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说理透彻,结构严谨。

3.论文以系院为单位集中报送,副书记、辅导员每人至少撰写论文一篇,请各系院认真组织,确保此次评选活动水平与质量。

4.论文电子版Word 文本,标题用小二号黑体,正文用小四号宋体,单倍行距,注释和参考文献用五号宋体,并写上姓名、单位。

三、评审与奖励

1.学生工作部将在各系院上交的论文中,组织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与适当的物质奖励;另从获奖论文中选择3篇推荐参评201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

2.获评2013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优秀论文将在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13年年会上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将择优推荐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择优在《高校辅导员》、《高校辅导员学刊》杂志上发表。

四、相关说明

1. 论文严禁抄袭和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

2.请各系院于2013年11月27日上午11点前以系院为单位将参评论文电子档统一发送到学生工作部工作邮箱:xgcttj@163.com,联系人:周廷建。逾期不予受理。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3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