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隆重举办2013年邵阳学院“中公杯”篮球联赛总决赛

时 间:2014-11-18

图为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健华教授为男子组总决赛开球

11月17日18:00,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由邵阳学院学工部(处)主办,学生联合会体育部承办的 “邵阳学院2013‘中公杯’篮球联赛”在我院七里坪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健华教授、副院长袁曦同志也到现场观摩比赛。此次比赛是我院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院级篮球联赛,共有15支系对参加本次比赛,最终决出男女各两支球队进入决赛。此外,本次比赛篮球场上出现的篮球宝贝也为赛事增添了一抹亮色。昨晚进行的分别是女篮:经济与管理系VS生物与化学工程系;男篮:信息工程系VS机械与能源工程系决赛。

在女子组比赛中经管系与生化系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在第一小节中,经管系领先6分,但生化系在后面三节比赛中节奏较稳,不仅追回比分,最后生化系还以15:12险胜经管系。

在男子组比赛中,院长曹健华教授亲自开球。在上半场比赛中,场上竞争十分激烈,信息系在上半场以8优势领先机械系,中场休息时,有篮球宝贝啦啦操助阵,更有现场球迷有奖互动让观众乐在其中,中场休息后,进入第三节,在比赛中机械系队员多次失误导致比分差距加大,机械系一号球员还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最后信息系以51:37完胜机械系。

决赛结束后,院领导以及学工处的领导对本次比赛的前六名获奖的代表队以及两名最有价值球员进行了颁奖,这也意味着本次比赛顺利落下帷幕。(中文系  李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