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演讲协会“风雨25周年,共叙演协情”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 间:2014-04-11

 

4月10号晚上7点,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演讲协会承办的“风雨25周年,共叙演协情”演讲比赛决赛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在演讲和朗诵界颇负盛名的戴苗起老师、中文系团总支书记刘海平老师、11级中文系辅导员杨迪老师和13级辅导员曾鹏老师。近200名演讲爱好者一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分为演讲和朗诵两个组。打头阵的是由清潭言、蒋达、刘丽姬、邵航天共同带来的朗诵《世界听中国的朗诵》,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用充沛的情感抒发了对祖国的挚爱与赞美之情。来自中文系的郑家夫带来了朗诵《我的心》,他用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是声音向同学们表达了对培养真善美心灵的重要性,传达了作者巴金的真挚爱心。其他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同样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郑家夫获得朗诵组第一名,李志行演讲的《追求》获得演讲组第一名。在比赛的最后,戴苗起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记者协会王琛 谢芝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