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倾听学生反映问题 瞄准服务学生方向 政法系党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 间:2014-04-09

421220分,政法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系总支书记欧志文、副书记李崇爱、副主任张先友、各专业辅导员、系团学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本次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把以往的“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变成“老师倾听学生心声、学生向老师反映问题”的模式,更贴近了学生。同学们从教学、管理、自身的角度对系团学活动、学习、考研、就业和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如卫生、寝室、就餐、安全等),向老师们谈想法、提建议,畅所欲言,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地把自己平时想说却不敢说的都表达了出来。

本次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不仅倾听到学生反映的各种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政法系更好地瞄准服务学生的方向提供了参考。希望借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真正倾听到学生内心的声音,不断发现问题,更好地服务学生。

(政法系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