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0日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根据《邵阳学院关于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5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工程,以及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地诠释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的成就,展现出震撼恢弘的场面,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地震撼到现场的每一个人,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深刻意识到,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将爱国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图文 张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