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继续教育党总支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字体:【
 

9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212会议室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英勃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首先,书记周英勃围绕初心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对人民群众的满腔热爱,为人民服务,立足本职就是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对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信心;要更加坚定革命斗争精神,更加坚持忠诚为民的品格,更加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在学习、教育中,在践行党的宗旨中,在强化责任当担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院长银德辉从“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和大家研讨交流。指出,一是我们共产党人永远走在“赶考”的道路上,当前面临“四种考验”和“四种危险”,不明初心,党的事业无法完成;二是围绕我们的本职工作“守初心”,培训要完善规章制度,拓展市场空间,学历教育要做好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守初心、践初心的思想自觉,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副院长廖金花、副书记杨迎春等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