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字体:【
 

10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资料汇编》。会议由总支书记周英勃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和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总支书记周英勃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我校继续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随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又一关键之举,发出了推动宣传工作不断活起来、实起来、强起来的动员令,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让我们做宣传工作方向更明、腰杆更硬、底气更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条例》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不断凝聚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