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及重要论述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字体:【

   

  1114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办21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讲话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由总支书记周英勃主持,院长银德辉主讲,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银德辉同志按照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结合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实际系统讲解了“习总书记2013113日至5日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201993日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主要内容、精神要旨和实践价值。他提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自觉、掌握全面、把握重点、理解难点,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积极推进工作。 

  周英勃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结合学校发展和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李茂华  /郭棵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