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关于成立邵阳市卫生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6日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邵阳市卫生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监督与管理,保障师生的财产和生命安全,根据邵院政字〔20191号的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银德辉周英勃

副组长:杨迎春 廖金花 章坤

  员:尹煜城 张剑 李茂华

二、领导小组工作主要职责 

 1、定期召开邵阳市卫生学校实验室工作例会,贯彻落实上级对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的文件精神,按要求布置实验室管理及安全的各项工作。 

2、定期进行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卫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3、指导和组织全体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技术学习和培训,提高和巩固实验室安全工作意识。 

4、制定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并根据实验室建设新情况不断完善提升。 

5、定期对实验室设备安全运行、实验操作、管控物品储存情况进行抽查,并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即行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