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永葆初心,奋力前进——邵阳市卫生学校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字体:【
 

1218日晚,值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邵阳市卫生学校组织全校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齐唱国歌,同学们坦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会中,习总书记指出,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四个“基于”;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三大里程碑。习总书记还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三大飞跃”、“三大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党中央还表彰了中外110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40年,春风化雨,40年,春华秋实。回首过去的日子就像老胶片电影一帧帧闪过,由黑白到彩色,由简朴到繁荣。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应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改革和发展添砖加瓦!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强调“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今后,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中国将变得越来越美好!(图/  李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