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结核病定点医院及就诊方式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字体:【

一、结核病定点医院:邵阳学院服附属第一医院

二、就诊方式

1、初诊病人(最好能持身份证)到收费处办理就诊卡,或通过我院提供的预约平台预约挂号。
     2、复诊病人请携带原就诊门诊病历本及各项检查资料,持原卡挂号。或通过我院提供的预约平台预约挂号。

3、中断治疗6个月(含)以上,如需继续治疗,参照初次办理的程序(第1条)进行办理。

4、医院预约方式

a.预约网站:医院门户网站: http://www.syyyy.cn或湖南省统一预约挂号平台http://www.hnyygh.com

b.预约电话:0739-5011250,  13973998508

c.现场预约:① 大厅服务台预约   ② 挂号收费窗口  ③ 诊间预约                          

d.各楼层自助机预约                                                            

e.微信预约

5、挂号缴费地点:1楼、4楼挂号、收费窗口及各楼层自助挂号缴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