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我校参加北塔区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专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字体:【
         626日下午,由北塔区禁毒委主办的北塔区2019“6·26”国际禁毒日主题论坛暨禁毒宣誓、拒毒防毒签名活动在邵阳汽车北站广场举行。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员会主任刘贻银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禁毒志愿者600余人参加了活动。我校作为学生代表单位,组织了护理十二、十三班,共计129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北塔区禁毒办通过禁毒知识展板、仿真毒品展示,向社会各界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普及了禁毒的相关法律知识,指导社会各界群众如何识毒、拒毒、防毒。我校护理十二班易菲同学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进行了精彩演。随后,我校学生与社会各界志愿者一起宣读了《禁毒倡议书》。

活动结束后,我校学生在禁毒戒毒宣传板上签名并表示,通过本次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充分认识到毒品对我们生活的危害,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远离毒品,珍爱健康。并且把今天的所学所获带回学校,号召身边的同学一起,争做禁毒戒毒志愿者,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