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邵阳市卫生学校首届“校园好声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0日   字体:【

419晚,由卫生学校学生科承办、校学生会、校团委协办的首届 “校园好声音”比赛决赛在教学楼前坪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同志、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副院长廖金花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杨迎春同志、音乐老师曾欣亚出席赛场并担任评委。

比赛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13名优秀选手通过预赛、复赛层层选拔,从众多参赛选手中晋级决赛。比赛开始前,卫生学校校长银德辉为活动致开幕词,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优美动听的歌声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17级护理5班肖玲英斩获一等奖;5班唐湘、4班向楚婷获得二等奖;3班林婷、2班张铭芳、肖慧婷、7班姚梦清、袁曦、杨灿获得三等奖。

作为学校第一届校园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感受校园文化的平台,使得每位选手都有机会能够走上大舞台展现最优秀的自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摄像:团委宣传部  /李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