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新学期 新气象 校领导检查卫生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字体:【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2日上午,在邵阳学院校长彭希林教授的率领下,党委副书记陆步诗教授、副校长曾阳素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党委委员赵敏丽、王玉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卫生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检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进行了仔细察看,详细了解了开学前各方面的准备情况。随后,校领导在卫生学校会议室与卫生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卫生学校校长银德辉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开学情况,详细介绍了卫生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勃汇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校领导对卫生学校一年来的规范管理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尽职尽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最后,校长彭希林教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三是要协调好与当地政府的关系,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思路,更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四是全体职工要勇于担当,以新面貌、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文/杨迎春  /毛弈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