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市卫生学校网站!   今天是
关于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1日   字体:【
 一、报名条件

按照《护士条例》及《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办法》的有关规定,凡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并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毕业生(包括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1.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中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中专学历。

2.获得省级以上教育和卫生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专科学历。

3.获得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认可的普通全日制高等学校护理、助产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1)考生网报时间2019124日至20191212;

2)报名点确认时间20191213日。

2、报名地点:邵阳市卫生学校(汽车北站向西100米)

三、现场确认须提交的证件材料

考生现场确认资格时,须按要求提交以下证件、材料:

1.《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点现场核验原件后退回给报名考生)。

4.本人近期1个月内免冠彩色1寸照片1张,贴于登记表照片栏贴内。

5.毕业证或学位证书原件(市里考点资格审核核验原件后退回给报名考生,今年无须再交省里核验),毕业证或学位证书的查验页面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提供加盖有省教育厅“学籍管理章”的《新生注册花名册》;中专学历的须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查询系统”查验页面。如网上无法查询的,可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单位签章。

6.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的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邵阳市卫生学校报名点只接受本校应届中专毕业生报名,考生将材料统一交予班主任,学校统一出具实习安排表、报考花名册及省教育厅盖章的学籍表。邵阳户籍往届生一律在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报名点报名,人事档案在邵阳的非邵阳户籍往届生可以在人事档案所在地县市区报名点报名。

2、请按照须提交的证件材料顺序整理材料并装订。

3、《2020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统一用电脑填写好后再打印,注意不能改变表格的格式。(可以从湖南卫生计生人才网下载中心下载登记表)。

4、报名费(国家和省统一的标准)61/科,各报名点在现场确认后代收,市里资格审查后统一收取并上缴市非税局。

5、报名表格附件:

附件1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附件2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护理学(士)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