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副教授周竟成获社中央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社中央下发文件《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扬参政议政工作进步集体的决定》(九三中央发【201729号),根据决定,邵阳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邵阳市委副主委、邵阳学院政法学院副教授周竟成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评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

近几年来,周竟成同志积极参政议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职务犯罪缓刑高适用率的危害与对策》被评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优秀提案。撰写的《高举民主大旗,深化对社会主义本质的认识》、《论公务员平等意识的培养》、《遵循新思想,建设新时代》等统战理论文章被九三学社湖南社省委采用。撰写的《关于构建科学的扶贫工作绩效评估机制的建议》、《高度重视,采取措施,防止佘湖山公园成为佘湖山墓地》等提案被市政协采纳。此外,还积极参加了市政协、社市委与社省委社会法制委员会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活动。

20127月,周竟成同志被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评为社中央2011-2012年度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九月,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七十周年大会上,被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评为优秀社务工作者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