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刘承智教授“打赢蓝天保卫战”议政成果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蓝天白云是最平等的公共产品,也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在17日召开的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民进会员刘承智教授作了题为《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扬尘污染治理的建议》的大会议政发言,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批示。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刘承智委员的议政发言材料上批示:“刘承智委员的发言细数城市扬尘管理的点点滴滴,城建、城管部门要引起重视,加以解决。请志刚副市长阅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在刘承智委员的议政发言材料上批示:该建议客观地分析了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相关工作的措施,尤其是抓住了关键短板,如消纳场的缺乏,监管合力的不足等。请市政府峤林副秘书长具体牵头,召市住建、城管、国土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此抓紧明确具体责任和举措,必要时及时提请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后推动。刘承智教授每年都会在两会上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

(民进邵阳学院支部 周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