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三名支部主委参加全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字体:

 

318日至20日,为提升基层组织负责人履职能力,不断加强农工党自身建设,农工党湖南省委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省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培训班,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英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邱现平主持培训班,来自省直及各地市90余名基层组织主委参加培训。农工党邵阳市委共派出6位支部主委参会,其中有我校医学支部主委何泽民、李子园校区支部主委张伟、附属第二医院支部主委杨冬武。

此次培训班,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对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既有理论课程,又有现场教学。专家、教授们分别以《中美贸易谈判与中国贸易策略》、《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汲取国学精髓,提升管理智慧》为题进行了精彩的讲授。

319日,全体学员赴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和宁乡刘少奇同志故居参加现场教学,并赴宁乡市农工党员之家参观学习。

320日下午,培训班进行了交流发言,来自省直和地市14名学员代表发言,我校李子园校区支部主委张伟同志代表邵阳市参会主委发言。他深有感触地说:

不论是专家、教授的精彩讲授,还是韶山、花明楼的现场教学,内容都十分丰富,讲述了众多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和警示案例,受益非浅;也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深度帮我加深了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认同”的理解,我将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四个意识”,时刻坚定“四个自信”,时刻坚持“四个认同”。

最后,蒋秋桃作总结讲话,她分享了自己曾经作为一名基层组织主委的成长经历并强调: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党派组织的基石,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着力点,要以建设新形势下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争取双岗立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张伟 /文武)